close

undefined雪花攜著四季的眷念,輕盈若蝶,飄落梅枝,雪花梅花,是那年冬天的情歌。雪兒翩躚在天際,靜默無聲,滋潤了山川,溫暖了大地。雪兒輕輕的落在手掌,溫潤了一顆冷寂的心,願與雪共舞,與愛同行。遇見了雪,仿若遇見了你,就讓雪兒隨著南來的風落在有你的城,那一片熟悉的梅園裏,一定會有你燦燦的笑容,還有綻放在枝頭,那一抹紅白相映的美麗。

十一月的天空,我的小城在下雪,想必南方的那個城市也是冷風淒淒了吧。雪花,飄飄灑灑,帶著我的牽掛,輕輕地落在我的肩上,突然,一絲莫名的傷感湧上心頭,靜靜地望著天空,任思緒如絮,心事飛花。是誰說,想念一個城,是因為城裏住著某個人。想念,如雪花,默默地不動聲色,卻是朵朵落在心裏……

想念的時候,執一支素筆,卻寫不出切切的思念;生澀的語句,,那麼且讓飛舞的雪花傳遞純真的心念,在心與心之間舞動,在彼此的眉眼溫潤。

晨起,薄薄的一層寒霧覆蓋了窗柩,一絲明亮的光線在窗前閃動,冬天的心是寂寞的,這寂寞裏有雪的曼舞,也有陽光的明麗。一個人的時光,是安靜的,讀書,寫字,聽一曲純澈的旋律,讓煩憂的瑣事在一杯清茶裏散去。經年,恰似一朵花開的溫柔,眉間心上的煙火,被歲月的沉香薰染成一抹琉璃色。歲月滄桑,我心依然,攜一米陽光,撚一抹清香,愛生活,愛自己,愛所愛的一切。

窗外,星子無光,只有瘦瘦的西風輕撫著我的臉頰,撚起冬的一抹思緒,在墨色裏輕歎。寂寂的是走過的時光,想起了最美的相遇,那時的荷花開的最美,時間成就了最清美的回憶。我在墨香裏,讀懂了你文字裏的深意。

一直就是一個寒涼的人,身體的寒涼並不代表內心的那份溫熱,這漸漸冷寂的西風裏,我在等一場雪,真想翩然成一朵潔白的雪絨花,跟隨著風的足跡,飄在有你的城,溫柔的落在你溫熱的掌心。我的快樂,我的憂傷,我的相思,我都願意為你低吟淺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清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