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沒有高度的世界
就像你的黑夜
是誰也法到達的白晝
僅僅是因為
已窮盡了此生的思索
更像是時光無法觸及你
遙遠的思念
如塵封的落日在遠方被醞釀

我汲取這一生的信仰
踏出了我的年輪
記憶中年少的彷徨
我也曾不顧一切
或許是記憶中仍會一種嚮往

那裏驗窗種滿了陽光
還有那遍地的溫暖
是我的心再也無法接近的那片蔚藍

當我已經遺忘
她就站在那裏
在今生的相遇裏
或許早就已經沒有了自己
沒有一絲光芒
停止運清拆工程行的天體
帶著你驕傲的使命
帶著你的使命,我願意跟隨
到時光無法阻攔的地點
到我們青春都不曾長大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清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