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和清風,洗卻了多少年華,斷送了多少等待,你是那陽光裏的彩虹,我卻如同細雨之外的露珠。

偏偏紅塵,笑錯了多少梧桐,葉落花開花落,人去馬浩文無息無聲,奈何橋,三生石,你可否讀懂紅妝淚雨。

錦瑟無端五十弦,冰封少年劍指江湖,為那風花雪月,為那百步穿楊,卻無法抵擋你眼中的江南。

你走的巧合,我看的冷落,麒麟句,少年遊子,幾何分離,幾何再見,見也枉然,不如思念,淚流滿面。

好景不長,思念流暢,風溫順了心靈的整個世界,唯獨那愛意的堡壘寫不出你的畫面。

山河戀,水月燈,心間的酸甜,思念的流觴,每個月的歐亞美創集團遍地鱗傷,不知何時,少了淚水,多了思念,走了的你,給我的的是追憶。

誰是誰的牽掛,誰是誰的流沙,握緊十指,你在古刹,細看流年,我不能成為你的喜歡啊。

滄桑如畫,劍指眉間,笑不出溫柔的容顏,七月天,八月雨,還有一個九月不相遇。

讓我怎麼說出愛你的理由,讓我怎麼看透眼前的霧化淚流,。

感謝天,感謝緣分,已經不在那個微笑裏擁有天真的擁有,看透了愛情,傷透了心,喜歡原來不值錢,思念也會掉眼淚。

情深深雨濛濛,水東流花自開,緣分一分不再來,愛的晚,等的真,思念的清楚,風景的秀麗,是你畫在昨天的歐亞美創國際容貌創造協會夢如此認真,是我用情的心寫下太多的眼淚,獨自哭泣,才知道失去是那麼的喜歡,醒來丟失才是那麼的愛你。

藍天月華,人海茫茫,夜雨凋零,誰能看透青春的思念不止,誰能看到真情的最後憂傷,是那淚水的放下,是那思念的放不下。

指尖的笑容總是因為陽光的離開失去溫暖,心跳的思念總是因為喜歡才丟失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清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