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不 是沒有你,而是心裏有你,淚在追你,風鈴穿梭愛信的夢想去遊蕩,衣服披在思念的城市去漂泊,你牽韓國 午餐肉著紅塵的我,我等著來世的你,生命的風箏斷了線,愛情的思 念畫地為牢,是情深,也是念斷好大的一個永遠,那是看不見的撲克牌,每一個數字都是來世的句點,每一個落聲都會震動心跳的繁華,守候寂寞情歌,難訴離合,走的近了總是受傷,編的斷了總是淒涼,寒風碎雨會在沒出現彩虹的時候提前讓人瘋狂。

來不及微笑, 已經淚流滿面,蜂擁而至的遍地鱗傷,難以補救的音容並貌,等不到說愛你,卻躲到了你看不見的風景,一切的一切花開又花落,生命的句子剪短了思念的淚水,加 長了歲月的春秋,告訴自己分開的是等再見,坎坷開的每個篇章都會讓節奏陌生,愛情偷偷發芽,生命不再開花,心已經累了嗎?安靜一些才會找到熟悉,瞬間的永 恒,此時的淚水。

走的近了,看的遠了,才知道你的追,別人的等,都是全世界之外的,你是追逐的藍天,你是人生的付出,我哪不韓國 午餐肉經意的悔過,不認真的微笑,躲不開你尋找的畫面,開始平靜的苦悶,拿不出再次拒絕,看不透,忘不了,是夢是緣是謊言,我沒有準備插曲,被你判定了結局,生成的健康努力流淚,理智的未來無法模仿,只有你的你看見,沒有我的我不懂,你我只是彼此的樹葉和封面。

那是月圓,這是心缺,遮了誰的年華,斷了夢的芳心,太多太多,已經無法熟悉徹底,太少太少,走的讓自己身心疲憊,一個人的江湖不能瞞天過海,一個人的心情不能追風逐月,記憶成傷痕,只是一個藉口,心跳全世界,愛的心瘦了燈花,情人開始繼續認真,對面沒有流浪的思念,我懂我的認真,從此為你,我懂我的私心,無法再次譜寫曲鳳求凰。

情在唱,淚在滴,我還能去說什麼,心還能去等什麼,走了的心,讓我如何走進這緣分, 深濃的畫,一個人單薄韓國 午餐肉的滴血潑墨浮天涯,全真的靈魂不再說話,真摯的命運開始掙扎,情是一個字,愛是一個永遠,你是神話的迷戀,思念惹成片,整夜都難眠, 等著你回頭愛我,體會不到心跳的婉轉,看不透眉心的深淺,情若傷在淚滴裏,夢若滴在酸心裏,於事無補,往事追憶成風,後悔曾經。

 思念惹成傷,整夜都孤芳自賞,等著回頭的夢想,情若傷在淚滴裏,你是神話的迷戀,夢若滴在酸心裏,體會不到心跳的婉轉,看不透眉心的深淺,情是一個字,愛 是一個永遠,寫不完的斷片,猜不透的風月輪回,月濃的時候傷了情懷,月缺的時候斷了塵埃,變了散了,斷了念了,回首的往事改寫了風景,夕陽下,斷橋上,誰 為誰譜寫三生,誰用笑伏筆一世不笑的容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清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